快新,不二越,双教主,奈杀,执冷,亦鹤,小凡高,南北双一,闲泽,纬钧,石郭,不拆可逆。

爱的人

来自一两月前的一篇失败的作品,本来还没完,不过没勇气写下去了

RPS慎入,BLX慎入





       我爱的人,你终究没有牵着我的手,带着我走进婚礼的殿堂,许下承诺。

 

       原谅我,无法亲自到场见证你与你的新娘结成新婚,看你成为新郎。我想,你此时此刻的样子很帅,朝气蓬勃,迎接你的新娘,你命定的新娘。

 

       你知道的,我的心很小,小得只能装得下你一个人。要我和你一起迎接你的新娘,我没有勇气,无法做得到,你知道的,所以谢谢你的没有逼迫,你那最后的宽容。

 

       是时间的过错,让我们只能错过,我有多么想念,你就有多么遥远。与你相爱,早就知道是一个苦果,我还是义无反顾地尝下,一念执着,以蛾扑火。

 

       碰撞出的火花,随着冰冷的雨,渐渐熄灭。此生拥有那段时光,已然无憾。你的决定我知我无法干涉,早就在相爱的开始时,留下的规定。有人说你很无情,很不留情,或许你早已猜到结局,不给我留下妄想。

 

      得不到,忘不了,最深的爱是舍得放开你吧。这场爱情,没有谁付出的多,谁付出的少之言。谁都知道,这段关系在这样的社会,一辈子只能默默地维持,没人知道,不能让别人知道,何况,我们都是家里的独子,不够勇气踏出那一步,年迈的父母亲,谁都不想刺激与辜负。

 

      说到底,还是心底的懦弱作祟。我们明白的太早,点点遗憾随着互相的陪伴而逐渐消失,无法挽留。流水带走了光阴的故事,改变了我们。仿佛,只要爱过,就足够了,不用返回挽留。到往后的日子回想,不曾留一点后悔,一眼万年。


评论
热度(1)
 

© 执棋踏酒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